东胜区教体系统学习讲堂今日正式挂牌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5-23 16:49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拓展全系统党建工作的外延和内涵,提高党员干部、职工队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5月20日,东胜区教体系统“学习讲堂”启动仪式在东胜区安达幼儿园举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闫春霞,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平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学习讲堂揭牌;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支部党员代表,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员代表,满世小学、一小西校区、越山幼儿园、景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及安达幼儿园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平在致辞中表示,开设学习讲堂不仅是为全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搭建学习的平台,更是构筑相互交流沟通、互通有无的桥梁,同时也为教体系统优秀党员干部、职工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以点带面,带动全系统进一步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型党组织引向深入。
  启动仪式后,学习讲堂第一讲邀请到京蒙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段普复律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的相关内容作了讲座。
  学习讲堂的成立,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为根本,以打造讲政治、爱学习、敢开拓、肯奉献的教体队伍为目标,努力营造终身学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使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境界有提高、工作作风有转变、履职能力有提升、综合素质有改善,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始终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用实干诠释担当,用奋进续航理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