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傲城幼儿园党支部举行鄂尔多斯市“最强党支部”示范点揭牌仪式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5-23 16:49
字号:
打印: 保存:
  2022年5月20日下午,东胜区傲城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鄂尔多斯市“最强党支部”示范点揭牌仪式。东胜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东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向阳,东胜区诃额伦街道赛罕社区党总支书记白亮,东胜区教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崔桐桐出席揭牌仪式,系统内部分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参与揭牌仪式的一行领导同志们参观了傲城幼儿园党支部阵地,对支部阵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张丽书记宣读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关于评定市级“最强党支部”示范点和示范基地的通报》,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向阳同志对傲城幼儿园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随后,他们共同进行了揭牌。

  东胜区傲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郑永玲同志就傲城幼儿园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傲城幼儿园党支部从2017年9月成立,围绕培养品行淳朴的孩子的办学目标,塑造了绿色党建品牌,引领全园各项工作,以“五强”(思想强、组织强、业务强、作风强、服务强)标准创建支部,致力于为全体教师打好思想根基,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红色的种子,为幼儿全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揭牌仪式后,东胜区傲城幼儿园党支部、诃额伦街道赛罕社区党支部、东胜区塔拉壕幼儿园党支部、东胜区铁西蒙氏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了东胜区“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团超日雅音乐名师工作室的王喜亮、崔琳两位老师进行了《歌声中的党史》主题宣讲活动,两位老师边讲边唱,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学习了《义勇军进行曲》背后的深沉内涵,它不仅是一首歌,还传承和彰显了民族精神。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涵盖了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方面的知识,老师们分组参加竞赛,积极思考、主动发言,大家在紧张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达到了“以赛验学、以赛促学、以赛固学”的目的,相信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党员的承诺。

  东胜区傲城幼儿园党支部将以市级“最强党支部”示范点为契机,在上级党委的关心指导下,继续着力于自身建设提质升级,加强同系统内各党支部的交流、联系,充分发挥辐射带头作用,形成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助力于全面提升东胜区教体系统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