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云 高屹东一行赴海螺集团考察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15 09:04
字号:
打印: 保存:
  5月14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凤云,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一行赴海螺集团考察,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海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斌等陪同。
  海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建材领域享誉全国的龙头企业,也是安徽省最大的国有企业,资金雄厚、技术先进、人才密集。经营产业涉及绿色建材、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数字经济、国际贸易等领域,是国家首批“智能制造标杆企业”,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引领,科技实力雄厚,开辟了我国水泥行业重大技术装备低投资、国产化的先河。
  鄂尔多斯市是中国百强城市,当前全市正在开展对标先进、追赶超越行动,着力引进一批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打造工业经济升级版,奋力当好全区经济发展“稳”的压舱石、“进”的排头兵。东胜区作为鄂尔多斯中心城区的主城区,近年来聚焦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城乡融合发展、人民美好生活“四个示范区”,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举全区之力抓项目促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挖掘合作交流潜力,不断拓展互惠共赢成果。此次考察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对接交流,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让更多企业家们关心、关注、支持鄂尔多斯、东胜区的发展,共同成就美好梦想,推动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