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百万游客游鄂尔多斯深化恳谈会在东胜区召开
资料来源: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3-21 08:25
字号:
打印: 保存:
  3月18日下午,“西安百万游客游鄂尔多斯”首发团的100多名游客抵达鄂尔多斯市,感受暖城鄂尔多斯的魅力。

  此次旅行首发团的行程为3天2晚,3月19日首发团抵达东胜区万家惠欢乐世界景区,并在景区举办了“西安百万游客游鄂尔多斯深化合作恳谈会”会议。

  鄂尔多斯市文旅局局长李芸、鄂尔多斯市文旅局副局长刘玉飞,东胜区文旅局局长吕娜、东胜区文旅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吴佳陶等参加会议。

  会上,鄂尔多斯市文旅局对鄂尔多斯市的整体文旅资源、文旅项目做了全面的介绍。

  陕中旅、西安市国旅、西安美好时光等十几家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听取了介绍后,旅行社代表们对鄂尔多斯市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鄂尔多斯市的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康养运动是绝佳的旅游目的地。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开启西安与鄂尔多斯文旅合作的新征程,共话合作、共商发展。

  本次恳谈会氛围融洽、热情高涨、讨论热烈。相信,在鄂尔多斯市优秀的旅游产品、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加持下,西安的旅行社能够为鄂尔多斯市带来更多的游客。

  据悉,今年以来,鄂尔多斯高度重视西安游客引进,不仅制定了西安百万游客游鄂尔多斯计划,还制定了西安游客引流奖励政策,拟赴西安开展专场旅游推介和项目招商活动,开通以“暖城鄂尔多斯”冠名的西安—鄂尔多斯旅游专列,举办西安旅行社鄂尔多斯踩线活动,多项举措共同推进百万西安游客游鄂尔多斯。

  通过今天的恳谈会,架起了西安和鄂尔多斯两个城市之间的交流平台,两地将在文化旅游交流、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实现区域旅游经济的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