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西安百万游客游鄂尔多斯”首发团抵达鄂尔多斯市东胜区!
资料来源: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3-21 08:25
字号:
打印: 保存:
  3月19日下午,“西安百万游客游鄂尔多斯”首发团游客抵达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万家惠欢乐世界景区。

  此次旅游首发团的行程为4天3晚,游客将在鄂尔多斯市游览1天2晚,在东胜区万家惠欢乐世界景区北国之骄度假酒店入住一晚。

  景区为做好接待西安首发团工作,让游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从优化办理入住、提供丰富餐食、细致游览项目等细节着手,用周到的接待和温馨的服务让游客留下美好的记忆。

  在万家惠水世界,西安的游客能感受到江南温柔的“水”与西北粗犷的“沙”进行的默契融合。翻江倒海组合滑道、智勇大闯关、海洋风格水寨、SPA养生、温泉、沙疗等娱乐项目都带给客人们良好的娱乐体验。游客纷纷表示,在万家惠欢乐世界景区,不仅感受到了十万平米水世界的温度,也感受到了鄂尔多斯人的温暖和热情。

  此次“西安百万游客游鄂尔多斯”项目,将其中的一站放到东胜区,更将极大地加快我区游客数量增长,带动东胜区旅游业提前进入旺季,推动文化旅游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