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1次常务会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12 10:01
字号:
打印: 保存:
    8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11次常务会。
  会议研究部署了生态文明城市创建、食品安全、污染防治攻坚、历年督察问题整改、2022年督察信访案件办理、煤矸石处置利用等工作,审议了《东胜区创建婚俗改革试验区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实施意见》及相关任务分工方案和工作规则。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责强责,狠抓落实,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认真对照督察反馈整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专班推进,抓好措施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食品领域疫情防控管理,加强食品安全重点领域监管力度,严格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着力推动形成食品领域齐抓共管、合力共治的工作格局,努力营造让人民群众放心、安心的食品安全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健全议事协调机制,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