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0次常务会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18 09:50
字号:
打印: 保存:
  7月15日,东胜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0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自治区和全市关于经济运行有关会议精神、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经济运行、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信访事项化解、“放管服”改革及接诉即办等工作,审议了《东胜区国有资本布局与结构性战略调整“十四五”规划》。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发扬真抓实干作风,常态长效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度汛、能源保供等任务,扎实做好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落实落地。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全面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切实增强抓好民生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联动配合、强化举措、主动作为,推动解决群众诉求、满足企业需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接诉即办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