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2次常务会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08 15:59
字号:
打印: 保存:
    9月7日,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经济运行、乡村振兴、河湖长制、林长制、对标先进“转作风、优环境、促赶超”等工作;审议了《关于东胜区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实施方案(2022版)》等文件。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进一步完善防汛抗旱抢险救灾预案,加强队伍建设、应急演练和物资储备,因时因地采取科学措施,确保工作落实、责任落地。要进一步做好全区稳经济大盘工作,推动落实稳经济政策,全力稳定经济运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精准抓好招商引资,在稳运行、扩投资、促销费、抓收入、保化债、优环境、惠民生等方面统筹发力,坚决完成全年既定任务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场所码”使用暂行办法》,强调“场所码”推广使用是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场所码”使用暂行办法》的宣传贯彻力度,采取集中行动对全区所有场所机构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做到凡进必扫、逢进必检、不漏一人,坚决有力推动“场所码”推广使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