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胜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拟录用人员公示
资料来源: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18 06:49
字号:
打印: 保存:

  按照《鄂尔多斯市2022年东胜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经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能力测评、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现将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一、2022年东胜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拟录用名单(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3年318日-2023年3月24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情况。

  公示办公室设在东胜区党政办公大楼862室。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受理电话:0477-8381186。

  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7日

2022年东胜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拟录用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