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奏国歌!这一刻超燃!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1 15:05
字号:
打印: 保存:
“七一”是党的生日
伴着朝阳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颂党恩
铭初心
永远跟党走
    6月30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东胜区人武部与景宁实验小学庆“七一”主题升旗仪式举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冉冉升起,师生凝视国旗,共唱国歌,用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向党致敬。




   “升旗仪式激发了我们的爱党爱国之情,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争做一名国家的栋梁之才。”
——景宁实验小学学生 侯跃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法院干警爱党爱国热情,凝聚人心,鼓舞士气,7月1日,东胜区人民法院举行了升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早晨7点30分,护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高亢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升旗仪式后,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广大党员干警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
    “作为一名党员我很光荣,我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到一个党员的带头表率作用。”
——东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 贾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