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市政事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常态化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市政设施维修养护工作
资料来源:市政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4 08:46
字号:
打印: 保存:
  近期,东胜区市政事业服务中心结合工作职能、按照工作计划,全面加强路灯、道路等市政设施的日常维修养护工作。

  按照网格化、街长制管理模式,强化任务分解和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完善分片划分,切实肩负起排查问题、信息收集、维修养护的职能。在点滴细微处体现市政管理各项精细化举措。

  以打造“精、细、雅、洁”的城市环境为目标,市政网格业务队开展常态化文明创建巡查工作,发现问题,立行整改,整改一处,提升一处。实现城市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全覆盖。努力打造基础设施功能完善、运行监管措施到位、街道景观典雅有致、道路交通顺畅有序、管理服务智慧快捷、市民满意度明显提高的城区市政基础设施管理体系。

  东胜区市政事业服务中心以务实的责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举措,积极把市政设施维护养护工作在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方面向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