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城管集中整治违规广告牌匾 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资料来源: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3-03-16 07:04
字号:
打印: 保存:
  户外广告既是商户经营的招牌,也是城市街面的“风景线”,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和管理,把城市审美和品味融入户外广告,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减量规范、特色突出、美观安全”的整治原则,集中整治户外违规广告牌匾,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广泛宣传,送法上门,主动服务“有温度”,在商户设置门头牌匾前,主动上门指导商户门头牌匾相关设置工作,针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违规设置的门头商户,以宣传教育为主,耐心讲解门头牌匾设置要求和标准,帮助商户依照相关规定对门头牌匾进行整改,从末端执法变为前端服务,拉近了与市民群众的距离,使商户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当中。

  持续整治,常态管理,去除隐患“见力度”。整治工作过程中,执法人员针对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及违规落地广告、各类条幅,予以现场拆除清理;对超期设置、破旧残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大型广告,联系业主责令限期进行拆除清理。

  今后,东胜城管将持续加强对户外广告牌匾的监管力度实施常态化巡查,巩固整改活动成效,杜绝回潮反弹现象发生,为群众打造美观的街面环境,并及时消除影响市民生活出行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