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街道文苑社区开展“创意年画 喜迎新春”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林荫街道 发布日期:2023-01-18 08:39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文苑社区组织开展以 “创意年画· 喜迎新春”为主题的创意年画活动,用别样的方式贺新春。

  活动现场,辅导老师给孩子们发放了水彩笔及绘画用纸,在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孩子们纷纷亮出绝活,一展身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绘画中,俨然摇身变成了一个个小画家,用画笔描绘出了心中对新年的向往。他们用一幅幅美妙绝伦的图画,勾勒出不一样的新年氛围。在短短的时间里,孩子们的作品已经跃然纸上。随后,小朋友们把自己亲手绘的最美好的新年祝福送给了自己的爸爸妈妈。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幸福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青少年的实践能力,让他们在参与中切实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创造了更多交流、沟通的机会,增进邻里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