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到东胜区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23:29
字号:
打印: 保存:
  3月20日,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到东胜区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信访事项。
  接访中,韩涛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和意见,详细了解具体情况,耐心细致地为来访群众解惑答疑,并与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研究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韩涛说
  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创新群众工作方法,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聚焦房地产等领域信访突出问题,认真梳理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做细做实信访问题调查、分析、研判、化解等各环节工作,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深入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有力有效推动“案结事了”,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要健全完善部门之间的衔接机制,加强协调联动,合力推动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