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蒙“百万人互游”首发团抵达东胜区万家惠欢乐世界
资料来源: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2-21 15:12
字号:
打印: 保存:
  220日,粤蒙“百万人互游”首发团150多名游客到达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万家惠欢乐世界景区。

  此次旅游首发团的行程为43晚,游客将在鄂尔多斯市游览12晚,在东胜区万家惠欢乐世界景区北国之骄度假酒店入住一晚。

  万家惠欢乐世界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坐落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地处呼包鄂经济圈黄金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项目包括欢乐世界科技乐园、欢乐水世界、北国之骄酒店、大型商业等。是鄂尔多斯地区首个集休闲、度假、娱乐、旅游、文化、商业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集团。景区为做好接待首发团工作,让远道而来的游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从做好办理入住、提供就餐、游览项目等细节着手,用周到的接待和温馨的服务让游客留下美好的记忆。

  在万家惠水世界,远到而来的客人感受到了江南温柔的“水”与西北粗犷的“沙”进行的默契融合,也感受到了冰雪与温泉的完美结合。鼓风造浪与球形造浪,在北方也可以感受浪花拍打的温柔。翻江倒海组合滑道、智勇大闯关、海洋风格水寨、SPA养生、温泉、沙疗等娱乐项目都带给客人们良好的娱乐体验。游客纷纷表示,在万家惠欢乐世界景区,不仅感受到十万平米水世界的温度,也感受到了鄂尔多斯人的温暖和热情。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随着冬季旅游,冰雪旅游,温泉旅游的兴起,四季旅游资源得到充分的发掘,使得冬季游不再是淡季,让广大游客在冰天雪地中仍然能感受到西北独特的旅游风光,感受冰雪旅游的别样魅力,感受温泉度假游的温暖。

  随着这次粤蒙“百万人互游”项目的实施,将其中的一站放到东胜区,更将极大加快我区游客数量增长,带动东胜区旅游业提前进入旺季,推动文化旅游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