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东胜区煤炭工业管理局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3 16:34
字号:
打印: 保存:
  

   2014年度,东胜区煤炭工业管理局在东胜区委、区政府及上级部门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心组织,不断完善公开工作机制,围绕相关职能,强化组织领导,保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明确分管领导、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并将信息收集、归类、审核、公开等工作任务明确到具体的科室和工作人员,实现了信息公开工作的常态化信息和及时性,保证了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序开展。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14年11日起,至20141231日止。

  一、主动公开情况

  东胜区煤炭工业管理局于2014年成立了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总数132条。内容包括职能职责、法规文件、煤矿批复文件、管理制度通知等。

  二、存在的问题及2015年工作计划

  目前,东胜区煤炭工业管理局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与上级部门的要求有一定差距,公开的内容不够具体不够深入,公开的形式较单一,公开的便民性还需进一步提高。2015年,东胜区煤炭工业管理局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及上级人社部门的要求,继续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务院、自治区、市相关工作部署,更加积极主动地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增强公开实效性,使东胜区煤炭工业管理局信息公开工作更好、更全面、更及时的为广大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