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各棚户区改造 现场工作组抽调人员有关事宜的通知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0 13:51
字号:
打印: 保存:

各园区管理委员会,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推动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区于 2017 年 7 月从各相关单位抽调人员力量,赴各棚户区改造片区进行拆迁工作。近一年来,各抽调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入居民家中,了解情况、宣讲棚改政策,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顺利,收到了阶段性良好的成效。鉴于当前工作实际情况,经区人民政府研究,从各有关单位抽调的人员(东政办发〔2017〕34 号文件)(东胜区“房票中心”各抽调人员仍继续在“房票中心”工作)请于 2018 年 6 月 29 日前,将所有棚户区改造工作期间相关资料、工作移交至各相关街道办事处,并于 7 月 2 日后回原工作单位工作。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 年 6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