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信访局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3-02-24 11:48
字号:
打印: 保存: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信访局是东胜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内设办公室、综合业务室、来访接待室3个科室。

  主要职

  (一)负责协调指导东胜区范围内的信访工作。

  (二)承办国家、自治区、市和区委、区政府以及领导同志交办、批办的信访事项。负责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工作。征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三)负责向各园区、各镇街道、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转办、交办信访事项,督促检查信访事项的办理和信访责任制落实,提出改进工作、完善政策、给予处分等建议。负责组织协调督促解决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的信访事项。

  (四)负责制定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分析信访形势,总结经验做法,向区委、区政府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五)负责信访改革工作。负责信访法治化建设工作。负责指导东胜区信访信息系统维护和管理工作。

  (六)负责组织协调东胜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培训工作

  (七)负责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督促检查东胜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

  (八)协调信访工作的宣传、信息发布和对外交流。 

  (九)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民族西街59号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477-5110812

  负 责 人:訾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