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5次常务会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20 09:33
字号:
打印: 保存:
  4月19日,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5次常务会。
  会议听取了“五大任务”、“五个大起底”、信访维稳等有关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研究了基层社区建设、项目建设、债务化解、文化创新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落实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关于“五大任务”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强化“有解思维”,抓实工作成效,加强“交账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全力落实推进举措,加大推进力度,真抓实干、抢抓快干,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好“五个大起底”行动,对照起底目标,坚持高位推进,持续加压发力、集中攻坚,强化工作举措,对已完成的任务,持续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完成的,明确责任、跟踪推进,盯住“硬骨头”,打好“攻坚战”,加快起底的速度和效率,推动各项整改任务按时限完成。
  会议要求,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压实责任,切实加强专业人员队伍建设,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定期接访、预约接访、主动下访制度,多措并举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