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消逝 让爱永续——市、区两级红十字会走访慰问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
资料来源: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08:31
字号:
打印: 保存:
  3月16日,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平,东胜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郝萍、副会长王东一行走访慰问了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和红十字家庭箱,真诚地表达对这个家庭无私捐献善举的感谢。

  在慰问困难捐献者家属现场,市区两级红十字领导高度肯定捐献者及其家属的大爱精神,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早日走出伤痛,东胜区红十字会送去慰问金5000元,表达红十字会的人道关怀与温暖。

  人体器官捐献得到越来越多社会公众的认同和接受,已成为引领社会文明的新风尚。致敬那些在生命最后时刻做出大爱选择的英雄,也呼唤期待有越来越多的人能怀抱大爱之心,突破传统观念,加入到遗体器官捐献者的行列中来。

  此次慰问活动是体现红十字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也是以实际行动关爱捐献者及其家属、志愿者的具体体现。今后,东胜区红十字将继续加大对捐献者家庭、志愿者们的人道关怀,更好地为捐献家庭提供帮助,为志愿者们做好后勤保障,推动东胜区红十字会捐献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