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工信和科技局关于区政协第十届二次委员会议第15号提案的答复
资料来源:东胜政协 发布日期:2023-06-09 16:03
字号:
打印: 保存:

赵宝才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按照全市部署,今年来东胜区对标上海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制定了《营商环境4.0任务清单》,从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4大方面开展工作,300条任务清单由各单位逐项落实。

  二、按照区委相关文件要求,目前我局已出台关于高层次人才激励细则,对全区高层次人才以及科技型人才进行全方面的给予政策上的奖励。

  三、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多措并举,重点围绕“通过专项资金继续加大扶持企业力度,延伸产业链;创新招商方式,对标先进地区,吸取好的经验做法;加强招商宣传推介”等方面推进此项工作。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信和科技局

    2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