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公告
资料来源: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3-03-02 17:27
字号:
打印: 保存: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的科学性、民主性、时效性,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正式设立、注册和运营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相应的工作条件,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取得乙级(甲级优先)及以上工程咨询资质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2.报名机构经营范围至少包含以下种专业类别:建设工程造价咨询、电力、公路、建材、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其他(以实际专业为准)。 

  3.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失信等不良记录。

  二、报名方式及申报材料 

  申请企业列入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备选目录,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 

  1.书面申请表 提供材料时由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提供样表

  2.承诺书 

  3.单位基本情况表 

  4.专业技术人员名单 

  5.有效期内的机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原件(查验)及复印件(留存); 

  6.执业人员的职称证书和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证书原件(查验)及复印件(留存); 

  上述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材料不予退还报名企业自愿认可接受监督及审计。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332日至202363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4001办公室(东胜区富兴工业园区鄂尔多斯东街70号)

  联 系人:蔺雪峰 王金龙

  联系电话:0477-2292532 13947763939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