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社局关于公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及举报渠道的公告
资料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2-27 09:28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推进社会各方面参与社会保险基金监督,近日,自治区印发了《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细则规定,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对欺诈骗取、套取或挪用贪占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基金的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线索,经查证属实、符合实施细则规定的给予奖励。奖励标准根据查实违法违规造成的社会保险基金损失金额给予奖励。查实金额在2万元以下,奖励200元;2万元以上,按1%比例计算,最高不超过10万元;对尚未造成基金损失的,人社部门视情给予200-2000元奖励。为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现将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渠道公布如下:

  1.来访通讯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联邦大厦A座B203办公室(行政审批室)

  2.举报电话:12333、12345或0477-8381172

  3.电子邮箱:dsqrs@163.com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