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申报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牧场项目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牧场公示
资料来源:农牧局 发布日期:2022-10-20 15:48
字号:
打印: 保存:
  根据鄂尔多斯市农牧局关于印发2022中央财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等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农牧〔2022272要求,经东胜区农牧局对自愿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牧场项目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牧场进行现场考察和评审,现将符合申报条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牧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18日至10月24日,公示期为7天。对拟申报的家庭农牧场和合作社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东胜区农牧局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农村经济改革室联系。联系人:白玉平   联系电话:0477-8388122。

  、拟申报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项目的合作社名称:鄂尔多斯绿之康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拟申报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家庭农牧场项目的家庭农牧场名称:

  1、杨润兵家庭牧场

  2、郭永家庭牧场


  东胜区农牧局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