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婚姻登记中心7月1日“不忘初心 幸福牵手”颁证活动预告来喽!
资料来源: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6-28 16:43
字号:
打印: 保存:
  爱情需要仪式感

  一些“赶时髦的人”在一份浪漫中注入了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

  202271

  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领证结婚

  用庄严而浪漫的方式

  向中国共产党“表白”

  

    活动内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走红毯、集体颁发结婚证分享各自爱情故事。为积极开展婚俗改革活动,将传承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落到实处,活动邀请婚龄101520以上的恩爱夫妻分享各自“婚姻秘诀”。

  因防疫要求,本次活动仅征集20对新人参加,♥补领结婚证的群众也可以参加哦)且参加者双方至少一方具有鄂尔多斯市户籍。另外为了更好地核实资料,请有意向参与活动的新人提前报名,主办方将按报名顺序优先选择参与对象。

  活动时间:71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东胜区民政局颁证厅

  咨询电话:15894902356 ★请于办公时间( 8:30-12;00  15:00-18:00)拨打咨询。★

  注意事项:

  1、为了防疫要求,请大家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

  2、现场有邀请摄影师拍照留念,新人可提前在家准备好服装和妆发。

  3、考虑到停车问题,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