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房改造公共卫生间 “微实事” 托起群众“微幸福”
资料来源:环境卫生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6 06:57
字号:
打印: 保存:
  近年来,东胜区环卫服务中心不断加大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持续实施借房改造公共卫生间工程,优化平房区居民如厕环境,为居民送上“雪中送炭”的温暖和“雨中打伞”的贴心。

  我中心在大兴中学南棚改区借用一座已征收未拆除的房屋改造一座公共卫生间,该工程于2022年完成招投标,于今年2月底开工,预计5月底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目前该公共卫生间正在施工中。我中心在改造过程中,重新对原房屋的室内水电暖、地面、墙面、吊顶及室外墙面进行装修,内部上下水、供热、供电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并设置无障卫生间,满足特殊人群的如厕需求。该卫生间开放后即可满足居民的如厕需求又可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

  今后,我中心将持续在符合改造条件的平房区,实地考察并征求居民意见,逐步改造公共卫生间,解决周边居民“如厕难”的问题,“微实事”托起群众“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