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罕台镇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资料来源:罕台镇 发布日期:2022-09-28 16:43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提升罕台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和实施的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切实解决辖区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困难、问题,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确保民生实事工程更得民心,现面向辖区人民群众公开征集罕台镇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5日止,共征集十天。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可包括: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教育文化、医疗卫生、民生保障、城镇管理、道路交通、生态环境、就业创业、政务公开、公共服务、食品药品安全等事项。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充分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确保能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纸质、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镇政府提交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纸质类。信件邮寄地址:东胜区罕台镇人民政府204办公室,邮政编码:017000。(来信请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二)电子邮件类。邮箱:hantaizhen100@163.com。(来件请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三)联系电话:0477-2780688

                         东胜区罕台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5日

罕台镇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