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产业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3 09:24
字号:
打印: 保存:

  各园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和人事变动,区人民政府决定调整区产业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后的成员如下。

  组 长:马玉清 区长常务副组长:江 原 副区长

  副 组 长:李 鹏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振平 区农牧局局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

  成 员:许多亿 铜川镇镇长王存军 罕台镇镇长刘海兵 泊尔江海子镇镇长奇青春 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白海宽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占斌 区工信和科技局局长陶格斯 区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高云胜 区财政局局长王生荣 区国土资源局局长苗旺军 区商务局局长李聿刚 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史茂林 区能源局局长李海丰 区金融办主任高利荣 区林业局局长赵梓惠 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刘 剑 民族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海荣 幸福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永飞 区农牧局副局长王三军 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领导小组要定期调度推进产业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要每月专题研究一次产业扶贫工作,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办公室设在区农牧局,办公室主任由区农牧局局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张振平同志兼任。今后,除区领导外,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如有变动,由接替其行政职务的人员自行接替相应工作,不另文通知。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