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区森林资源保护发展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09:23
字号:
打印: 保存:

  各园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林业局驻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关于鄂尔多斯市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有关问题的整改通知》(局内林监字〔2019〕3号)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市森林资源保护发展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鄂府办发〔2019〕8号)精神,为加快推进东胜区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结合实际,区人民政府决定成立区森林资源保护发展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马玉清 区长

  副组长:江 原 副区长李 鹏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高利荣 区林业局局长

  成 员:李向义 装备制造基地管委会主任刘虎云 东胜经济科教(轻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许多亿 铜川镇镇长王存军 罕台镇镇长刘海兵 泊尔江海子镇镇长白海宽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占斌 区工信和科技局局长常俊芳 区民政局局长李 茜 区司法局局长高云胜 区财政局局长高志亮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李春秋 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祁永明 区水利局局长张振平 区农牧局局长史茂林 区能源局局长王生荣 区国土资源局局长杜继宽 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撖飞鹏 区园林局局长刘 剑 民族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少华 巴音门克街道办事处主任吕 娜 诃额伦街道办事处主任曹云鹤 兴胜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海荣 幸福街道办事处主任白晓燕 纺织街道办事处主任李 宏 东胜供电分局局长柴利平 区排水事业局局长王世荣 区森林公安分局局长全家攀 区林政资源管理站站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区森林资源保护发展问题整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区林业局,办公室主任由区林业局局长高利荣同志兼任。今后,除区领导外,领导小组其他人员若有变动,由接替其行政职务的人员自行接替相应工作,不另文通知。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