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4次党组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2 16:12
字号:
打印: 保存:
  2月1日,东胜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4次党组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韩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自治区、全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东胜区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审议了政府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部分党组成员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其他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突出学深悟透,更加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扣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扛牢责任,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从作风纪律、工作落实等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做足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