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点滴爱心 真情共育希望
资料来源: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10:36
字号:
打印: 保存:
  7月18日,东胜区红十字会联合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联合会、泊尔江海子镇社会工作服务站、蚂蚁力量公益协会,共同走进柴登村低收入家庭杨文明家中,送去“众薪助农”救助款29480元,及学习用品。

  杨文明为柴登村村民,妻子患病常年用药,其独生子去世后留下两个孩子需要老两口抚养,因没有经济来源,生活非常困难。收到捐款后,杨文明老伴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红十字会和社会上的好心人给我们这个家庭的关爱,这笔钱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帮助。我们全家也要振作精神,努力生活。”

  截至7月18日,“众薪助农”项目共救助困难家庭10户,发放救助金87480元。

  东胜区红十字会秉持“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发挥“众薪助农”项目的作用,汇聚爱心,并将对弱势群体的人道关爱倾情播撒在东胜这片热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