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2022年招考教师 会计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5-31 10:59
字号:
打印: 保存:
  东胜区2022年招考教师会计笔试已于2022年5月22日上午举行完毕,现将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附件2、附件3)进行公布,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通过网上报名初审,因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计划招聘的“面向临聘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岗位取消招聘计划;“面向临聘中学数学教师”、“面向临聘中学体育教师”岗位核减招聘计划(详见附件3)。

   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请于2022年6月1日至6月2日到东胜区招生考试中心(祥和小学北100米)进行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市内考生,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外行程考生须提供48小时以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将拒绝参加本次考试,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请主动与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联系说明个人行程,否则将记入考试诚信库,联系电话:0477-8380731。

  四、参加复审需准备的材料如下: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应届毕业生准备加盖院<系>和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在校证明原件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和本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教师资格证(会计资格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没有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考生不用提供);

  (5)报考面向临聘教师岗位的考生须提交临聘学校工作证明(附件4)。

  五、资格复审未通过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而取消考试资格的考生,其所空缺名额将按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请最低合格线以上的待递补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由于考生联系方式中断而造成的考试延误,责任自负。低于最低合格线的人员将不再递补。

  六、资格复审通过的所有考生于2022年6月3日下午3:00在东胜区蒙古族学校文体中心进行面试流程培训,以上所有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或复审通过的报名登记表)参加。注意:培训结束后将进行幼儿园教师绘画技能测试,请报考幼儿教师岗位的考生,自备绘画工具,并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

  七、面试时间为2022年6月4日至5日,地点在东胜区蒙古族学校,请考生提前熟悉地址,合理安排考试行程。

  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请从附件中查询。

  资格复审事宜咨询:0477-2213449

  监督电话: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77-8380702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体育局:0477-8380731

  附件1:东胜区招考教师会计笔试成绩

  附件2:东胜区教师会计招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3:东胜区教师会计招考招聘计划调整和笔试最低合格线

  附件4:东胜区公办学校临聘人员工作证明

  东胜区2022年教师招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附件1:东胜区招考教师会计笔试成绩.xls
附件2:东胜区教师会计招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3: 东胜区2022年招考教师会计计划调整和笔试最低合格线.xls
附件4:东胜区公办学校临聘人员工作证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