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东胜区民政局全城征集20对新人参与集体颁证仪式
资料来源: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5-17 15:19
字号:
打印: 保存:
  

  一年一度的表白日“520”即将来临,5月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成为了许多情侣间甜蜜又特殊的日子。由于这一天的特殊性,众多情侣们都希望能在这样的日子与自己心爱的人结婚领证,开启幸福美满的婚姻之旅。

  去年05月20日,一场主题为“成双成对,幸福相随”的婚姻登记集体颁证仪式在东胜区民政局举行,活动现场气氛感人,获得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今年的5月20日,东胜区民政局将再次为新人们带来一场隆重的集体颁证仪式。活动结束后还为新人安排走红毯、各种小游戏活动。为了帮助新人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现场还将邀请摄影师为新人合影拍照,新人们可于当天提前在家准备好妆发至现场参与活动。

  结婚颁证服务作为东胜区民政局推进婚俗改革、培育文明向上的婚俗文化、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生活态度、传播传统文化、促进家庭和睦的重要举措,自施行以来,受到新人们的一致好评。颁证活动将引导婚姻当事人宣读结婚誓言、领取结婚证,在庄重神圣的仪式中宣告婚姻缔结,帮助婚姻当事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生活态度,给新人们的爱情增加一份带有仪式感的浪漫,帮助他们从中感悟婚姻家庭所蕴含的责任与担当

  【征集令】

  因防疫要求,本次活动仅征集20对新人参加,且参加者双方至少一方具有东胜区户籍。另外为了更好地核实资料,请有意向参与活动的新人提前报名,主办方将按报名顺序优先选择参与对象。 

  活动时间:5月20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东胜区民政局颁证厅

  咨询电话:15894902356 请于办公时间( 8:30-12:00  15:00-18:00)拨打咨询。

  注意事项:

  1、为了防疫要求,请大家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

  2、现场有邀请摄影师拍照留念,新人可提前在家准备好服装和妆发。

  2、考虑到停车问题,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