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东胜这里“含糖量”超标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14 23:32
字号:
打印: 保存:
2月14日
许多情侣选择在这一天领证
许下一生的承诺
在东胜区婚姻登记中心里
连空气中都满是甜蜜
快和融融一起去看看吧


    今天,柳晰璞与相恋已久的女友解小敏来到东胜区婚姻登记中心办理结婚登记,填表、登记、盖章、领证只用了10分钟左右。对于90后的柳晰璞、谢小敏而言,婚事简单办正是他们所追求的新风尚。
据了解,东胜区于2022年6月被确定为自治区首批婚俗改革试点,一直以来大力提倡“喜事简办 轻财重礼”的文明婚俗,随着一系列婚俗改革新举措的推进,文明婚俗新风尚蔚然成风。
 
 
大红的背景墙
庄严的宣誓台
被鲜花围绕的拍照区
氛围感满满
 
 
东胜区民政局还推出
互赠福袋、剪喜纸、集体颁证等
一系列特色活动
并结合鄂尔多斯婚礼文化
提供免费蒙古族服装、头饰
为新人打造了
别具一格的打卡拍照点
记录美好时刻
留下爱的记忆
 
 
   “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一起携手奋斗,天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福美满。”
——新人 王海洋
 
 
   “今天,东胜区婚姻登记中心有123对新人来登记领证。今后,我们将主动营造婚姻文化,建好婚俗改革重要阵地,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尚。”
—— 东胜区婚姻登记中心主任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