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震撼!惊艳!东胜元宵夜美到巅峰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5 23:55
字号:
打印: 保存:
璀璨焰火漫天绽放
精彩演出人气火爆
美轮美奂花灯惊艳
……
又是一年元宵夜
最让人尖叫和热血沸腾的
莫过于今晚的这场元宵盛宴
共赴绚烂花火之约
一睹歌舞风采
感受温暖人间烟火
焰火绚烂绽放
现场高潮迭起
激情澎拜
 
  晚上九点,在现场数万名观众的围观下,耀眼夺目的烟花绽放夜空。“日出东方 美不胜收”元宵创意灯光焰火秀同步在铁西鹿苑公园和鄂尔多斯广场上空上演。
  紫菊、入椰芯、五谷丰登等特色礼花首先登场,让人目不暇接,随后,一丝丝“光带”飘飞,一条条“闪柳”闪烁着灿烂的光芒,“各色拉手”腾空而出,犹如满天闪烁的星星,照耀着东胜。最后,烟火秀在一条条飞泻而下的“金闪瀑布”中落下帷幕,整个夜空瞬间成了一幅色彩缤纷的图画。

  伴随着璀璨绽放的绚丽烟花,整场焰火秀令人沸腾,大家情不自禁地欢呼着、雀跃着,拿起相机或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太美了,太震撼了,特别壮观,这么多人一起看焰火,年味特别足。”
  ——市民 冯媛
  “我们是专门从包头过来看烟花的,今天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造型的烟花,有瀑布的,有心形的,我今天特别开心。”
  ——游客 邬怡彬
  据了解,今年的东胜元宵创意灯光焰火秀分铁西鹿苑广场(主会场)和鄂尔多斯广场(分会场)两个会场,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燃放焰火30分钟,焰火秀共分为三个篇章,每个篇章约10分钟,穿插不同种类的烟花,累计发射烟花2万余发。按照既节能环保又烘托氛围的工作要求,东胜区充分利用月季文化公园周边街路的城市亮化,将创意灯光秀和焰火秀表演有机结合,努力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
  元宵节当晚,在鄂尔多斯青铜文化广场,“启航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2023年元宵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演出中,《多彩中国年》、《绒耀鄂尔多斯》、《吉祥颂》等形式多样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演绎着节日的红火,展现出了东胜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精彩的表演让广大群众应接不暇,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今天我专门带着家人一起出来看表演,这么多人一起过元宵,非常热闹。正好也让孩子们多了解和传承好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市民 郝晓伟
  “今天演出现场人山人海,特别热闹,节目也非常精彩,我特别开心。”
  ——市民 侯秦蒙
  火树银花、流光溢彩。欢腾的节日氛围,亲切的烟火气息,让百姓尽享祥和安宁的幸福美好,更诠释着经济社会发展带给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一年之计在于春
迎着新的机遇和挑战
东胜区正伴着奋进新时代的时代强音
以“兔”飞猛进的劲头
奏响着兔年春天的奋进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