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万岁!东胜儿女这场升国旗仪式激情澎湃!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8 17:02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8日上午
东胜区举行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升国旗仪式暨
“唱响新时代 逐梦复兴路”
大合唱活动


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冀平,区政协主席韩耀庭及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民主党派、华侨及宗教界人士、优秀党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优秀青年、“三八红旗手”、军警、教师、学生代表、企业家代表和区直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东胜区党政大楼门前广场红旗飘展、鲜花吐蕊,28个代表方阵整齐站立,4000余名各界干部群众身着盛装,等待着那庄严神圣的一刻,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上午9时,英姿飒爽的武警国旗护卫队战士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旭日冉冉升起,全场面向国旗肃立致敬,高唱国歌。当飘扬的五星红旗升至顶端时,现场放飞730只和平鸽和3000个气球,盘旋的白鸽与斑斓的气球布满广场上空,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





    随后,“唱响新时代 逐梦复兴路”大合唱活动精彩上演。

    朝阳辉映着红旗,鲜花映照着笑脸,铿锵有力的朗诵掀开了干部群众大合唱活动的序幕。跟随清脆的童声领唱,全场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激情澎湃、齐声高歌《今天是你的生日》和《走向复兴》。





    伴着熟悉而动人的旋律,群众方阵拼出了红金相映的“祖国万岁”字样;巨幅党旗和国旗在广场上方徐徐展开,在人群中接力传递,巨大的党旗和国旗在众人的托举之下,犹如红色浪潮,奔流不息,全场红旗欢腾舞动,将热烈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