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近100000人在东胜怎么玩!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06 16:10
字号:
打印: 保存:
端午小长假
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亲子游、近郊游、自驾游
东胜各景区人气火爆
融融带你去现场瞧一瞧
    6月5日,正值端午假期,记者来到灶火壕燚林和谷,看到这里一派热闹的景象。市民们抓住闲暇时光,选择“家门口”就近游玩。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不少家长们带着孩子开启了家庭亲子一日游,露营野餐、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小朋友们在帐篷营地跑进跑出,与小伙伴们开心打闹;大人们烹饪美味,烤串在手中翻转,烤到滋滋冒油,撒上孜然,美味就出炉啦!
 
 
 
 
 
 
 
“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端午假期特别推出了房车营地、帐篷露营等新形式供游客选择,也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喜欢。”
    ——灶火壕燚林和谷负责人 银家葳
 
 
“端午假期正好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带我来这里过生日,我既可以亲近大自然,还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特别开心。”
——游客小朋友 孙沐言
    在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和九城宫草原漫瀚文化旅游区,节日氛围同样浓厚,小朋友们与动物亲密互动,端午假期在“家门口”留下美好回忆。
 
 
 
 
 
    据了解,2022年6月3日至5日,东胜区累计接待游客9.7万人次,带动旅游收入3405万元。
端午周边游
游玩新形式
与自然拥抱
与快乐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