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战疫情 强保障
资料来源: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5 10:24
字号:
打印: 保存:
  当前,内蒙古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对隔离场所的需求仍在不断增加为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区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东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积极组织召开专题会,及时传达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中心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调配启用隔离场所,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全区疫情防控仍处于处于紧要关头,隔离场所紧缺问题依然突出,中心党组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大实践检验,主动担当,靠前指挥,深挖隔离可用场所潜力,深入一线调研、检查、验收,切实做好转运各高校“学子”隔离、承接呼和浩特市转运人员隔离以及社会面管控人员隔离保障工作,截至11月10日,我中心启用保障隔离酒店35家,5000余个隔离房间及工作用房。

  疫情防控,既是大战,也是大考。东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扎实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服务保障管理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争取早日实现疫情防控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