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东胜新划补划450个停车位!
资料来源: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2-06-28 15:35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解决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保障广大市民安全、有序通行,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近期,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实际情况,在天骄路、体育街、鄂托克西街、迎宾路主次干道两侧及背街小巷科学新划机动车停车泊位150个,补划3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500延长米。

  东胜城管按照“以人为本、合理设置、方便市民”的原则,避开盲道、消防栓以及狭窄路段,充分考虑人流量、车流量和区域密集度等因素,积极安排专人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两侧商户和群众的实际意愿,按照“因地制宜、应划尽划”的原则,有序推进施划工作开展,真正做到创建惠民、利民、便民。

  由于此次施划停车泊位涉及面广,划线工作将根据路段及背街小巷实际情况,分时段分区域进行施划,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争取6月份全面完成停车泊位和停车线施划工作。

  下一步,东胜城管将持续加强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行为的巡查监管力度,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对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依法处罚;对长期占用停车泊位的“僵尸车”,采取拖车等方式进行处理,进一步规范市容秩序,让停车难和乱停乱放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同时,东胜城管在此呼吁广大市民自觉行动起来,文明有序停车,为营造良好市容环境、维护良好市容秩序出一份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