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篮子”拎到家门口——泊江海“果然蔬适”直营店开业倒计时3天!
资料来源:泊江海子镇 发布日期:2022-05-27 15:59
字号:
打印: 保存:

“菜篮子”拎到家门口——泊江海“果然蔬适”直营店开业倒计时3

……

3!

2!

1!

5月21日

泊江海“果然蔬适”直营店盛大开业!

新鲜绿色,放心购买~

 

泊江海“果然蔬适”直营店是由泊尔江海子镇人民政府牵头,联合鄂尔多斯市国资委和东粮集团创建,由泊尔江海子镇柴登村负责运营的农产品直营店。超市占地面积60多平方米,主营新鲜蔬菜、当季瓜果、各类杂粮50多种泊尔江海子镇特色农副产品。

泊江海“果然蔬适”直营店以实体店为平台,将采取“线上+线下”的销售方式,旨在促进城乡配送、便利居民消费、加强双向流通。直营店的瓜果蔬菜均是位于泊尔江海子镇柴登村的东胜现代高效产业园高标准大棚直接供应,店内果蔬保证当天采摘当天销售,确保消费者能买到健康、绿色、优质、特色、放心的农产品,真正的把“菜篮子”拎到了家门口。

泊江海“果然蔬适”直营店具体位置: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准格尔北路28号附4号5号女大学生创业园旁

 

悄悄告诉你:开业当天,尝鲜暗号:果然舒适,进店即可享专属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