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首个新零售项目落地鄂尔多斯东胜区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15:59
字号:
打印: 保存:

      位于万正路上,与市民中心、铁西商业圈遥相呼应的东粮益家新零售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东胜区第一个新零售项目商业综合体开门纳客进入倒计时。新零售项目综合体的落地,为城区居民消费升级,推进数字化发展再次吹响了号角。

      东粮益家新零售项目是内蒙古东粮贸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入新发展阶段的转型升级之作,围绕一个仓储会员店四个服务中心为基础,主要以提升产品服务、会员服务、消费升级服务为核心经营理念,区别于传统的大中型超市,商品品类主打厨房半成品、肉食半成品、海鲜面点半成品、精包装生鲜、跨境产品为主,经营模式仿照美国Costco会员制商业模式,产品定位为类似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和河马生鲜,以不断提升消费者服务和产品质量服务,结合自主研发的开源小程序,实现线上交易+线下体验+一站式集采+便捷配送+社区电商多模式运行,项目的成立弥补了自治区城市仓储式会员店的空缺,真正做到服务升级、产品升级、消费升级、连锁升级的新零售体系,也是自治区首家城市型仓储会员店。

       全新的新零售项目将o2oF2CF2B、社区电商、跨境电商、冷链云仓等多种电商模式结合在一起,不仅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也将为创业者、生产厂家带来诸多商机。

       东粮益家九盛店,总建筑面积约31500㎡,定位鄂尔多斯市首家新零售项目商业综合体,为东胜区打造社区新物种、全新目的地。项目位于东胜区九盛总部经济大厦,紧邻万正路,南北两端可直通东胜环城路、109国道、包茂和荣乌高速,交通方便,利于集中配送,可有效减少配送成本;处于铁西一期、二期交汇中心,周边有多个大型住宅区,辐射55个小区,约19万人,3公里内无中大型商业综合体,居住消费群体多为中青年群体;九盛总部经济大楼地上4层、地下3层,在满足居民日常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更注重为现代人的个性化消费服务,便利的购物环境和经营条件,合理的业态组合必将为东胜区的经济带来新的活力。(东胜区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