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胜区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冲刺班开班啦
资料来源: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5-24 10:42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了推进东胜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社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结构,提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人员应试技能,5月23上午,由东胜区民政局主办东胜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2022年东胜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冲刺正式开班啦。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及社会组织450余名报考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及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东胜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建办主任冯小龙主持,东胜区民政局副局长吕刚致辞。吕局长从开展考前冲刺培训的必要性、实效性、自觉性三个方面做了动员和要求。强调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方法,提高考试通过率,更好的服务“五社联动”等新的社会工作试点服务项目。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学习机遇,深刻理解问题,坚持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在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中的作用。

  本次培训时间为5月23日-28日,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线上授课,特邀内蒙古自治区高校魏霞、张群、特日格乐三位教授分别讲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实务和政策与法规课程,培训以教材为基础,紧扣考试大纲,深入剖析历年考情,围绕考试要点,进行考前精讲,并及时进行课堂答疑,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对提升考生的解题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