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15 15:43
字号:
打印: 保存:
  3月14日,东胜区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关工委作了工作报告,东胜区教体局、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市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镇街道和区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和广大“五老”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全区关工委系统和广大青少年中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要持续做好青少年的教育引导工作,用好身边的红色教育资源,引导青少年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要全力营造青少年成长成才良好环境,从青少年的需求出发,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积极创建自治区级“五好”旗区关工委,对照最新创建标准,争取成为第一批荣获自治区级“五好”旗区关工委荣誉的旗区。要全面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强大合力,健全完善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履职尽责、关工委主动作为、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不断开创东胜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现代化东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