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3次常务会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06 23:52
字号:
打印: 保存:
  3月6日,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
  会议审议了《东胜区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行动方案》;研究了重点项目建设、政府债务化解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解放生产力的关键一招、提升竞争力的有力保障、增强吸引力的重要因素,紧紧围绕鄂尔多斯市“全面争创一流,打造‘五心’营商环境品牌”目标,以更优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招商引资上优环境,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三年行动,用好用足顶格招商、敲门招商、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招才引智等方式,在加强项目服务、要素供给、组织落实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力促更多优质项目和企业落户东胜。要在推进项目建设上优环境,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集中整合推进项目、服务项目的人员力量,强化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创新,稳步推行“容缺办理”,最大限度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推动各类项目更好更快实施。要在服务经营发展上优环境,在服务企业发展壮大、建立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依法有序的法治环境上下功夫,全力破解融资困难、要素制约等问题,确保企业满意度持续提升,全力营造稳定有序的市场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