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疾控中心关于紧急寻找涉疫场所关联人员的通告
资料来源:东胜疾控 发布日期:2022-11-30 16:23
字号:
打印: 保存:
  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研判及流调排查,我区以下时空场所,存在潜在疫情传播风险。
  11月21日,10:22—10:30,东胜区三公里百家汇超市附近大盛手机店。16:55—17:05,东胜区富兴街道万家惠工商银行南军悦劳保土产五金百货店。17:30—18:00,巴隆图煤矿入矿道路路边加水站。18:36— 20:00 ,东胜区和谐雅苑南门云上火锅。
  11月22日,10:54— 11:30, 阳光新城A5区普泽水暖洁具五金店。
  11月22日—27日,巴隆图煤矿入矿道路路边加水站。
  11月26日—28日,王府井百货三楼。11月25日21:00—28日,皇室国际酒店旁微家公寓。
  请与上述场所存在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状况,自接触之日起7日内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不出入公共场所,核酸检测做到“1天1检”,并配合落实流调排查。请广大居民群众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发布,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坚决杜绝疫情传播扩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东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园区、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