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这里通车啦~
资料来源:市政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5 10:30
字号:
打印: 保存:
  科技街与万正路交通断点彻底打通 

  万正路作为贯穿铁西二期南北向的主要干道,承担着重要交通功能,上下班高峰期拥堵情况时有发生,市民想要在科技街东西方向通行就必须绕行万正路,出行非常不便。

  民生心头重千钧,一枝一叶总关情。连日来,在东胜交警的密切配合下,东胜区市政事业服务中心加紧施工、昼夜奋战,拆除576平米绿化带,铺设716平米的黑色路面,于11月11日将此路彻底贯通,开放通行。

  这条道路通车后,不仅打通东胜城区的“脉络”,完善了铁西二期东西向路网体系,还大幅提升了鄂尔多斯大街、鄂托克街的交通承载能力,科技街周边居民东西向通行再也不必绕远路,缩短了行程。

  下一步,东胜区市政事业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市政建设和养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改善群众出行环境,为群众解忧,为宜居东胜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