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10.6万人次!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13 08:47
字号:
打印: 保存:

  “中秋”小长假,秋高气爽,云淡风轻,东胜区各大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

  为丰富游客游玩体验,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特推出“我为动物做月饼”中秋主题游园会,吸引了不少游客纷至沓来。记者了解到,园里严格落实预约登记、防疫检测等要求,在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等关键点位配备相应的人员和设备,为广大游客营造了安全、有序、欢乐的旅游环境。

  在鄂尔多斯海洋馆,五彩缤纷的海洋动物、呆萌可爱的白鲸表演让市民游客流连忘返,在这里同时还上演了浪漫的水下求婚仪式。




  据了解,中秋假日期间,东胜区累计接待游客10.6万人次,带动实现旅游收入3642.6万元。其中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累计接待游客1.69万人次,带动实现旅游收入20.65万元;九城宫草原漫瀚小镇累计接待游客0.4105万人次,带动实现旅游收入38.138万元;万家惠欢乐世界累计接待游客0.795万人次,带动实现旅游收入21.6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