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 韩涛赴东胜区政务服务办税厅调研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09 09:58
字号:
打印: 保存:
  6月8日,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深入东胜区政务服务办税厅,实地调研“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减税降费和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区领导李晓东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整合政务服务资源,进一步推动税费服务融入政务服务体系,2022年5月,东胜区政务服务办税厅在东胜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东胜区政务服务办税厅是一个集网上办税、自主办税、窗口办税、体验办税为一体的多功能智能办税服务厅,可以为辖区内6.5万余户企业和个体户提供涉税服务,受理业务量占全市的50%左右;目前推出的“电子税务局+问办一体”的办税模式,实现了前台“一对多、协同办”、中台“问办一体”、后台“大数据分析”联动管理,纳税人缴费人“非接触”即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和问办一体小程序发起远程业务咨询和业务办理。该办税大厅的投用是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和东胜区委、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