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31 11:36
字号:
打印: 保存:
  5月30日,东胜区人民政府召开2022 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晓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聂俊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镇街道、政府各组成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各垂直协管单位、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重点审批部门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各有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司法局、泊尔江海子镇负责人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
韩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全市纪委全会以及党风廉政和法治政府建设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查摆当前在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问题导向,狠抓作风转变,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广泛凝聚力量,全面提升政治建设能力、改革发展能力、风险防范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担当实干能力、创先争优能力、廉洁从政能力,对标学习先进城市典型经验做法,对表落实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创先争优,追赶超越,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东胜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全面贯彻上级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部署要求,强调要全力稳运行,加快推进项目投资建设,多措并举挖掘消费潜力,全面落实各级惠企稳企政策,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实现预期目标;要全力抓安全,统筹守好粮食、能源、生态、金融、生产等领域安全底线;要全力保稳定,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扎实做好“接诉即办”工作,以快干赢主动、以实干求实效,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