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25 17:44
字号:
打印: 保存:
  5月25日,东胜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区政协主席韩耀庭及全区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各部门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明主持集体学习。
  会议通过视频讲座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思想方法和丰富内涵,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深学笃用、不断在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中实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八五”普法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要提高工作效能,持续推进依法治区各项任务落实,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将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本质要求落实到依法治区全过程。